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处陈兆金处长为我院做审核评估讲座
日期:2020-03-2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3

324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第二次工作例会,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王剑书记主持会议。

学校教务处处长、审核评估办公室主任陈兆金教授应邀做了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辅导讲座。陈兆金从学院办学定位、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原始文档收集与整理、访谈座谈等方面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解析,对二级学院如何进行工作进行了指导。

赖学鸿副院长针对体育学院前两周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要求各项目组成员针对审核评估目标文件认真的解读和领会,针对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

王剑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加深理解;二是注重研讨,分工合作;三是既找差距,又出办法;四是注重时间节点、工作效率、工作质量。

                      (撰稿:董谆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