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日期:2020-03-1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2

317日下午,体育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九号楼9114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思政办、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体育学院书记王剑主持会议。

赖学鸿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与会的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工作文件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王海宏副院长对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与会人员对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做好迎评工作进行讨论,对现有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梳理。

王剑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要求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不要放松警惕,一定不要麻痹大意,必须以慎终如始的责任担当,把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继续严阵以待,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大家提升政治站位,勇于责任担当,服从工作大局,认真学习、理解和把握审核评估评价指标体系,认真整理迎评支撑材料,提出改进教学工作的科学措施,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务实的工作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撰稿:张建华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