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2017届毕业生刘微卿、刘妙洁、刘娇娇 向体育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日期:2020-03-1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8

315日,体育学院收到一份特殊的快递,2017届(2013级)毕业校友刘微卿、刘妙洁、刘娇娇三人为体院师生捐赠一次性口罩800只。

体育学院深深感谢捐赠防疫物资的校友。瘟疫无情,大爱无疆。在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刘微卿、刘妙洁、刘娇娇三位校友“雪中送炭”,情系母校,彰显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校友的牵挂和厚爱也激励着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必须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形势虽然还很严峻,给国家建设发展、百姓的生活和学习造成了极大地影响,学生返校还未定期,只能坚持网上教学。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广大校友的爱心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体育学院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推动体育学院更好发展。让我们共同静候和期待全校师生平安返校之时。

(撰稿:张 震   审核:王 剑)




核发:0 点击数:2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