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致敬-2020逆行中的英雄
日期:2020-04-04 13:02:0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9

为深切哀悼抗击新冠疫情肺炎斗争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铭记他们的牺牲与奉献,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044日上午950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学生代表们依次向抗击疫情所做出牺牲和奉献的英雄先烈致敬: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英雄们,愿你们在另一个世界安好!1000随着防控警报的鸣响,全体师生党员为抗疫烈士以及逝去的同胞默哀。

正如马克思在《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中写道: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福利而劳动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而献身;那时我们所感到的就不是可怜的、有限的、自私的乐趣,我们的幸福将属于千百万人,我们的事业将默默地、但是永恒发挥作用地存在下去,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谨以此,敬献所有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英勇牺牲的烈士。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