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
日期:2020-03-09 08:37:2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9

在全国上下共同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体育学院的各级辅导员通过精心策划,意在向同学们布置要求、分享见闻、讨论困惑、交流情感、趣味互动等,为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主题班会,体育学院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会上,大家首先围绕抗击疫情,学校延期开学,停课不停学,疫情防控,自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畅谈了感受。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背景,引导学生认识冠状病毒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认识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方式以及抵御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几种相对有效的方法,做好个人防护,就是在对祖国做贡献。随后辅导员们向大家阐述了居家期间的个人防护,返校途中的个人防护以及返校后的个人防护及疫情防控。新冠肺炎是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体育学院众多学生也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青年大学生要培养在困难中矢志学习的优秀品质,疫情给正常学习造成了客观的困难和不便,号召同学们在延迟返校不停学期间要积极的自主学习、自律学习。

(撰稿:朱科谨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