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周网上教学反馈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08 09:09:4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5

3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周网上教学反馈视频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海宏主持,学院行政工作负责人赖学鸿、党政办、教学办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各教研主任就本教研室教学进展、网上授课、上课方式及形式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交流。对学生网上学习时存在流量、网速、师生交流互动、答疑辅导以及运动队长效训练等存在的问题及难题进行沟通与探讨,为稳步有序推进下阶段网上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赖学鸿强调要求,在疫情特殊时期进行网上授课,要化逆境为契机,推进课程质量工程建设,加强教学的监管和服务,做好教学简报,及时反馈与总结,深入贯彻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全力保障网上教学的正常运行。

(撰稿:张建华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