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视频会议
日期:2020-03-02 16:16:0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7

31日下午体育学院通过企业微信组织了视频就业指导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冯栋梁、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冯栋梁老师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首先对毕业生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然后介绍学院开学前疫情防控、毕业生实习、论文指导、就业指导等毕业生工作安排情况;对2020年的就业形势、就业趋势以及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鼓励毕业生到基层接受锻炼,积极参加应征入伍、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和西部招募计划等行政事业单位招聘。最后要求毕业生在学习、就业创业、生活中要做到:一是开学前完成毕业生论文的相关资料,论文基本定稿;完善上学期的实习周志。二是时刻关注网上招聘信息,网上投放简历,积极参加网上招聘;做好相关招聘的报名和考试准备工作;参加研究生考试的毕业生要做好面试的材料准备和备考工作。三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严格遵守居住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四是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不得私自返校,保证通讯畅通,时刻关注学校、学院网页和年级工作群的通知。

最后毕业生们踊跃发言谈对此次疫情防控的感悟感想,咨询有关就业方面的问题。

 

                              (撰稿:冯栋梁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