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深入体育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02 17:15:5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32上午,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深入体育学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副院长赖学鸿、副书记王玉清等向学校检查指导组汇报工作。

王剑从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教职工和学生实行网格化管理包干到人情况、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情况、制定复学证明查验制度、制定并落实开学前准备工作、制定开学工作方案(含“开学第一课”方案)情况、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情况、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学院疫情防控教育与宣传、疫情期间校友捐赠情况等方面逐一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疫情防控提出了学院建议。

兰军瑞听取学院疫情防控汇报后指出,体育学院以战时纪律、战时标准和战时作风,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动作快、措施实,执行有力,尤其是依据专业优势推送疫情期间居家健身锻炼指南,服务全体师生,深受大家好评。希望下一步要持续发力,保持良好状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抗牢防控责任,尽心尽力,认真细致,确保抗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撰稿:张建华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