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十二月“每月一星”评选
日期:2019-12-2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4
        祁代铖,男,20岁,河南信阳人,现就读于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社会指导与管理专业,在2018年10月份进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组织部担任干事,2018年因表现优秀成为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下半年成为中共党员发展对象,2019年9月份成为校组织部干事,并且以优秀成绩荣获了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日常工作中,祁代铖同学做事积极细心,扎实工作,认真的组织体育学院开展的每一次活动,积极完成组织部相关活动的组织,积极响应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在认真学习自身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的参与各种志愿者活动,例如:第六届产教融合志愿者、第二十二届投洽会志愿者等各种活动的志愿者,曾参与黄淮学院青马工程,为自己的未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习生活中祁代铖同学学习认真刻苦,与同学相处融洽,不仅如此祁代铖同学,如果同学有什么困难都会积极的去帮助同学,热心于公益事业,正是因为如此曾获得2018-2019年度获得三好学生、2018-2019年度获得优秀团干、2018-2019年度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也是因为祁代铖同学热心于公益事业在2018-2019年度获得文明学生称号,相信在祁代铖同学对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态度,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赢得更好的工作岗位。
(撰稿:刘亚行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