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十一月“每月一星”评选
日期:2019-11-29 17:21:5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7
        陈亚静,女,19岁,河南郑州人,现就读于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8年9月份进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生活部担任干事,在2018-2019学年表现优异被选入党积极分子,并于2019-2020学年担任生活部部长一职。2019年以优秀成绩荣获得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19年度校友奖学金。
        在日常工作当中,陈亚静同学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立足于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不断进取。她总是能勇挑重担,并调动身边同事的工作积极性,大家不愿做或做起来有困难的工作,总是由她担起来,起到学生干部应有的表率作用,为院系、为班级、为同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生活当中,她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她乐观热情,关心同学,关爱集体,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拼搏,刻苦耐劳,乐于从生活点滴帮助他人,一直以来与他人相处甚是融洽。陈亚静同学还热衷于志愿服务工作,曾参与驻马店第二十二届农洽会志愿服务。她表演能力也是相当出众,并获得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优秀表演奖。
        学习上,陈亚静同学始终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探索,勤于实践,勤于总结,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的他,能够巧妙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出色完成工作的同时,更在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专业技术优秀的她曾获得黄淮学院“全胜杯”排球联赛季军。
        思想上,她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坚持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他将朱镕基总理的一句名言作为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人的誓言:无论前方是地雷阵还是万丈深渊,我都将义无反顾,勇往直前,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撰稿:窦庆发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