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十月“每月一星”评选
日期:2019-10-30 17:20:3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7
        曹懿栋,男,汉族,河南人,现就读于黄淮学院体育学院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8年9月份进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服务部担任干事,在2018年-2019学年表现优异被选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黄淮学院维稳员,并于2019-2020学年担任志愿服务部部长一职。曾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表现突出。
        生活上,他是一个严于律己的人。他生活简朴、独立自强、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做事一丝不苟,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他厌难折中、坚持不懈。宽以待人是他的一大特色,对犯了错误的同学他总能够及时提醒并帮助同学认真改正,慢慢地获得同学们的信赖。每次看到他,就不禁叹服他的为人处事能力。
        工作上,他作为志愿服务部部长,曾参与黄淮学院篮球赛志愿服务活动、2019河南省大学生第27届篮球联赛三四名决赛服务活动、2019级黄淮学院迎新志愿活动、河南省大学生联赛志愿者活动、体育学院市体育中心志愿活动、驻马店市国际产教融合论坛志愿服务活动、体育学院“学雷锋净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老师和学生对他给予厚望,他肩负起了体育学院各项活动考核的重任。他经常这样告诫自己:虽然自己是学生干部,但自己更是一名学生,只有从学生中来并深入到学生中去才能更好的完成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他积极传播各种活动信息,并引导同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极大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和团结意识。
        思想上,他热爱中国共产党,努力学习团党知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聆听党委书记的教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2018年入学,学习培训班党课,用先进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不断端正自身的态度作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履行党章、团章规定的职责和义务。
        相信秉承刻苦努力的他必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贾忠泽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