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九月“每月一星”评选
日期:2019-09-28 17:18: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7
        李依帆,女,18岁,河南驻马店人,现就读于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8年9月份进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宣传部担任干事,在2018年-2019学年表现优异被选入党积极分子,并于2019-2020学年担任宣传部部长一职。2019年以优秀成绩荣获得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日常工作中,李依帆同学做事严肃认真,扎实工作,不断拓展体育学院的宣传工作,积极完成宣传部相关活动布置,响应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在学习自身专业课知识的同时,也积极涉猎其他方面,为光明的未来而努力变得更优秀。
         学习生活中李依帆同学学习认真刻苦,性格开朗善于与人交际,工作上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动手能力,就像路遥写的《平凡的世界》所说:“什么是人生?人生就是永不休止的奋斗!只有选定了目标,并在奋斗中感到自己的努力没有虚掷,这样的生活才是充实的,精神也会永远年轻!”李依帆同学以奋斗为纲,在大学中绽放自己的青春之花。入学以来先后荣获2019年河南省新春空竹球大赛三等奖(女子单打组)、黄淮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优秀表演奖、2019荣获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驻马店嵖岈山站完赛证书。
        李依帆同学在思想上有很高的觉悟,对于自身各方面都有着充分的认识和思考,有着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对于前进道路上的困难有足够的勇气迎难而上,有着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是非观念,平时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之余,热衷于参加社会实践,以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