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六月“每月一星”评选
日期:2019-06-28 17:17:4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50

20196月经过学生选举、教师推荐和多方面参考以及严格筛选,最终决定授予陈晓东同学“每月一星”称号,并号召全院学生向陈晓东同学学习。

陈晓东,汉族,河南人,于2017年考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现任体育学院生活部部长,是入党积极分子,曾获得三好学生等称号,在体育学院开展过寝教师文化评比等活动。

在生活中,他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他关心、帮助、团结同学,维护集体,做事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履行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及时对生活中有困惑,有烦恼的同学进行帮助,获得了大家的信赖。

在学习中,他认真努力,对待学习的态度积极端正,学习成绩丝毫没有因工作而落后,同时还利用课间时间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中的问题,他坚持认为帮助同学就是帮助自己,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的综合素质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在思想上,他热爱中国共产党,努力学习党团知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聆听党委书记的教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入学以来,学习培训党课,用先进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不断端正自身的态度作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履行党章、团章规定的职责和义务。

在工作上,他作为生活部部长尽职尽责,协助学校对学生公寓,引导同学营造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指导各班生活委员开展工作,协助搞好教室卫生,为同学营造一个干净、明亮的学习环境。

陈晓东同学荣获每月一星称号,给全院学生树立了一个榜样,他的优秀成绩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同时他自己也不骄不傲依旧保持低调行事的态度。

(撰稿:陈午阳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