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1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寒假资助政策宣传行活动
日期:2021-01-10 12:10:3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进一步加大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2021年1月10日寒假期间,我校因时制宜,结合寒假社会实践,依托“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组织学生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寒假资助政策宣传行活动。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陈浩,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分享自己在大学校园安心学习、健康成长、励志成才的奋斗历程,彻底扫除高中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弟学妹经济上的顾虑。在此基础之上,陈浩同学进一步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的相关信息,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学校始终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中心环节,坚持“精准资助、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的资助工作理念。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陈浩同学更是深刻感受到了社会责任的意义。体会到了国家、政府和学校对贫困学子的大力支持,打消学生由于大学费用所引起的顾虑,帮助学子专心备考,助力学子无忧成长。

(撰稿人:薛静雅  审核人:刘玮)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