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主题活动
日期:2019-12-23 07:33:2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3
        为引导大学生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面貌,提高学生诚信文化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2019年12月22日晚,体育学院在9号楼119教室开展了“诚信校园行”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向同学们阐述了关于诚信校园的知识,并积极与台下展开互动,深入了解诚信内涵,牢牢把握诚信本质。19级的同学还为大家表演了诚信情景剧,在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下,赢得了阵阵掌声,使得活动氛围达到高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剑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诚信校园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将诚实守信作为日常的行为准则,努力做一个诚实守信,对社会对祖国有利的人。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对诚信的深刻理解,通过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体现出了诚信的魅力,营造出了富有诚信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常少奇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