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参与“师生同背一本书”英语背诵比赛
日期:2019-12-23 09: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6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学生词汇量,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发展其学习能力,挖掘他们的潜力,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我校教务处和学生处主办了“师生同背一本书”英语背诵比赛,体育学院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背诵比赛体育学院学生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大赛中各领风骚。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与决赛,参与此次比赛的学生有2018级和2019级学生,比赛分别在12月2号至15号,12月17号和19号时间举行,比赛内容为英语新概念第二册课文。比赛前,同学们准备充分,热情高涨,自信满满,老师也与同学互相激励。比赛中同学们热情投入,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挑战,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和各位英语老师的配合也非常默契。赛后,体育学院的学生对此次大赛的举办讨论热烈,整个学院沉浸在学习英语的学风之中。
        此次活动通过比赛的形式,让同学们积极参与进去,并加强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能力,为今后的英语学习打下基础。今后我校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英语教学质量的提高。通过此次大赛,也让体院学生领略了英语的魅力,建立了学习英语的兴趣与信心。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院英语水平能有一个质的飞跃。
                                                               (撰稿:张凤豪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