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爱心献血”
日期:2019-12-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5

为了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无私奉献精神,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在201912219号楼前进行了大学生“爱心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掀起了一股热潮,体育学院学生纷纷踊跃参与,都希望可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寒冬中,同学们就已早早地排起了长队,眼中都充满着期待、自信与自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地进行着,为了献血者与被献血者之间的安全,对献血者进行了信息登记,血液类型的检验,献血车上被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充斥着,献完血的同学们还收到了暖心的小礼物。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热心地为大家服务,给献完血的同学们递上一杯糖水,送去一份温暖。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纽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是我们作为社会一员所应有的责任,无偿献血是关爱、是勇气、是真情的奉献。

此次献血活动的成功,体现了体育学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体育学院学子的公共意识和积极参与公共事业的热情,展示了我院学生全新的精神风貌,为关注献血、宣传献血、投入献血,并以实际行动感染社会的绝心。

 

(撰稿:张凤豪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