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创文应知应会”活动
日期:2019-12-0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7

       为了更好完成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体育学院在12月1日晚,于9号楼开展“创文知识应知应会”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浩磊老师向同学们提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引导同学们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新时代青年的风采。此外还要求同学们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一步美化、净化校园环境卫生,号召同学们自觉行动、共同维护创建成果。

       此次活动深刻地让大家了解和掌握了创文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使同学们了解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增强了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更加激发了同学们为创文做贡献的信念与决心。

                                     (撰稿:张凤豪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