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书香润心灵,阅读助成长”读书分享会
日期:2019-11-2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2

  为加强学风建设, 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体育学院于2019年11月28日晚在9号楼117、118、119教室举办“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读书分享会,18、19级全体学生参加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上,学生代表们通过分享经典书目、经典历史事件、红色革命故事等,以读者的角度分享自己的理解和感悟,通过作品所要表达的思想以及对现实生活的积极影响,分享了读书对自我认知的提升,充分调动了学生读书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化素质,营造“以书育人,以书焕采”的读书氛围。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丰富了学生的课外阅读量,促进学生知识的更新以及综合素质的提,使学院内形成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和自我阅读能力,易于形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促进学生投入学习的时间,提高自主学习时间比例。

(撰稿:杨科冲 朱科谨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