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党的女儿尹灵芝》
日期:2019-11-2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4

      为进一步加强红色教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体育学院1124日,在119教室组织19级全体学生观看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学习尹灵芝烈士崇高品质和伟大精神,感受初心力量,筑牢信仰之基。

电影《党的女儿尹灵芝》主要讲述了山村少女尹灵芝经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严峻考验,最终成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并为之献出生命的感人故事。影片还体现出了尹灵芝以一个普通小党员的爱党、爱国,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本片以尹灵芝树立对党的信仰历程作为整个影片的主线,塑造了少年尹灵芝崇高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感染,大家纷纷表示不能忘记那些为了党和人民事业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辈们。最后王浩磊老师强调,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积极接受思想上的洗礼,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撰稿:王浩磊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