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学习生活座谈会
日期:2019-11-2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9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高学生学习生活的质量,2019年11月28日晚,在九号楼11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学习生活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中,王玉清书记提出,本次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是落实教学质量以及更好服务学生的重要措施。参会同学分别就日常学习、教学方式、管理教育等方面表达了个人看法,王玉清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的建议和看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进一步促进和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和提高生活质量,为学生健康、高效的学习效率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会从根本上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也感受到学院为学生发展的关怀,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学院后期工作的完善,对优化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团队凝聚力!

(撰稿:贾忠泽 刘亚行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