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出发
日期:2019-12-0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9

近日,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做出《关于奖励和通报表扬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决定》(豫文【2019147号),黄淮学院受到集体嘉奖,陀螺队教练员杨杨受到个人嘉奖。学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做出批示:向我校参赛代表队表示祝贺、慰问,予以勉励;希望体育学院组织好开展好学校体育工作,再创佳绩。

我校陀螺队代表河南省征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领队、教练、运动员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勇于拼搏,敢于争胜,发挥出了精湛的技战术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代表队在有23支队伍参加的女子团体比赛中获团体三等奖(第五名)、在有86名运动员参赛的女子个人比赛中获得两个二等奖(第三名),同时陀螺代表队和一位男队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创造了河南省陀螺项目参加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历史最好成绩,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省委、省政府的嘉奖,学校党委的批示,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极大鼓舞。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做好学校体育工作,不断探索创新运动训练竞赛机制,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为黄淮影响力建设作出更大努力。

(撰稿:侯二松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