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文明城市,你我共建”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11-15 09:32:1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78

为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学生们对文明校园的重视程度,体育学院于20191114日晚在9号楼119教室开展文明城市,你我共建团日活动,19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文明意识,自觉树立校园文明形象,做校园文明的实践者。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首先通过ppt案例对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继而针对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情况提出问题让学生们自由回答由此提高学生活动积极性,引起学生们的思考,随后学生们针对校园的环境状况、公共设施、学生素质等方面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学生们互动问答的形式使主题团日气氛更加热烈。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学生们认识到应该崇尚个人品德,提升个人修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让文明植根于每个学生的观念之中,践行于生活的每件小事之中,同时也使更多学生了解到创建文明校园,不仅仅是学院部门机关的事情,也是每个学生和市民应尽的责任。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