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谭贞校长深入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日期:2019-11-1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0

1113上午,校长谭贞,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兰军瑞、工会主席曹忠义,深入体育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调研座谈。 
  
谭贞一行首先在9118教室听取了杨杰伟讲授的《社会体育导论》课程,并在课后与教师进行了指导交流。随后在9114会议室听取体育学院工作汇报,听取了教师代表对一流专业、金课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审核评估工作、大学体育课改革的发言。

谭贞对体育学院多年来秉承体育精神所做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对今后体育学院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思政课程建设、审核评估工作、打造特色亮点,给出了指导性建设意见。谭贞要求:一是要牢记立德树人光荣使命,充分发挥体育学科的特点,挖掘课程的思政元素,培育课程思政建设亮点;二是要结合专业实际,按照“两性一度”的标准,积极推进一流课程建设,真正实现“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三是要紧密联系经济社会发展,找准专业发展的突破口,走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 

王剑代表体育学院感谢学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体育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体育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调研座谈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立德树人责任使命,全力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等工作。坚定信心,明晰方向,补齐短板,创特色出亮点,为做大做强体育学院,为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奋斗目标作出黄淮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撰稿:侯二松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