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日期:2019-11-1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45

依据《2019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我院于11月10日晚上7点在9号楼202教室进行了体育学院2019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开考之前,监考老师对考场纪律进行强调,并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本次结业考试。考试期间,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思考,结合培训内容斟酌下笔,力争向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结业考试,不仅起到检验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学习程度的作用,同时,在他们答卷的过程中也是一次对本次培训学习内容的巩固;并且,通过考核分数这一客观指标,能够让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明确认识到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与合格党员的差距,从而激励他们不断加强学习,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时刻按照一个合格党员的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

(撰稿:张凤豪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3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