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送健康快乐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0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1

2019117,体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深入西平县焦庄乡高庙村举行“送健康快乐,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党总书记王剑、高庙村第一书记刘华伟、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王剑在主题活动开始前,代表体育学院向高庙村小学捐赠篮球、足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器材。体育学院篮球队、健美操队、武术队在高庙小学篮球场为学校师生、村民进行了表演比赛。青春动感的舞蹈点燃全场氛围,精彩的武术表演赢得观众一阵阵热烈掌声,激烈的篮球比赛更是赚足了小学生们的眼球。比赛间隙,大学生和小学生,大手拉小手,进行了运动技术辅导,体育游戏互动,欢声笑语响彻整个校园。

 高庙村是体育学院基层党建活动基地,此次活动是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是让学生党员更多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加强实践锻炼,牢记责任使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村民和孩子们送去健康与快乐,助力乡村振兴伟大工程。

  

                                                                                                                                                           (撰稿:李依帆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