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宗教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0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6

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积极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体育学院于2019年11月5日晚上在九号楼119教室,举办了“宗教知识学习”教育活动,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阐述了宗教的基本题与本质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内涵与意义使学生们清楚的认识了什么是宗教、什么是邪教,解释了邪教的危害举例说明了目前高校宗教管理中面临的问题,以及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的方法 通过让学生们完成民族宗教理论知识习题加深关于宗教认识和理解。
    活动增强了学生们识别非法宗教,抵制非法宗教的能力,有利于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进一步净化校园文化使成为传播科学文明的阵地有效宣传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提高了对学生对民族和宗教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突出了体育学院宗教教育工作的水平。

撰稿:杨科冲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