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0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21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于11月2日赴信阳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党员整齐肃立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聆听工作人员讲述鄂豫皖苏区革命斗争史;在英烈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大家仔细观看革命文物、历史资料认真聆听英雄人物介绍、烈士英勇故事。革命先贤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国家民族的大义、对人民群众的热爱、浴血奋战、英勇献身的精神,深深震撼着大家,感动着大家、激励着大家。

王剑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们不怕艰难困苦、无惧牺牲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大家纷纷表示,用先烈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围绕立德树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应用型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体育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刘稳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3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