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专项工作
日期:2019-09-2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5

9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9114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本次学习,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学习活动。

王玉清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目的意义、适用范围、问责内容,问责方式,处分方式等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晰了《条例》体现的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明确了《条例》体现的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坚决态度。与会党员认真聆听,认真记录,认真讨论。

杨耀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党内政治生活的大事要事,是必须扎扎实实抓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要紧密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主题教育。

(撰稿:侯二松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