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师生中秋座谈会
日期:2019-09-1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0

中秋佳节,团圆的节日,思念的节日。为了解新生入校以来的思想、生活和学习状况,做好2019级新生工作913日晚,体育学院在9号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中秋节座谈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赖学鸿、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教师代表刘玮及各年级部分在校学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玉清代表体育学院全体教师首先对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要阳光生活、自由学习、个性成才、自我管理、担当责任,希望我们体育人不仅要成人而且要成才。在大学期间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展现出我们体育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赖学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爱校如家,处处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幸福和温暖,希望2019级的新同学能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整理好宿舍的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求我们期末考试要从严抓起,严肃考风考纪,深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刘玮对新学期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注意事项。之后,同学们纷纷发言,16级学生分享了近期的实习和备战考研的情况和心得;1718级学生谈了新学期的规划、学习目标和对校园变化的感慨;19级新生结合入学以来的亲身感受,从新生接待、入学教育、军训等方面,谈个人所见所闻、心得体会、职业生涯规划、理想追求以及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学院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思想困惑、生活、学习困难等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和老师们在品尝着月饼和水果,互相表达中秋祝福的同时,就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老师们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王常浩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