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
日期:2019-09-0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2

201895日,体育学院在九号楼202教室召开2016级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动员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院长杨建国,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胡强,学工办主任关海涛2016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的讲座精神,在接下来的考前两个月里端正态度,做好复习迎考工作  

胡强副院长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在近年来的形势,针对国考政策与省考政策的异同、考试报名、考试科目、试题类型、考试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向同学们讲解了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新变化、新要求和新内容。

最后,杨建国院长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复习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教师资格证是师范生就业的敲门砖;二是要具备三心——信心、专心和细心;三是要劳逸结合,处理好学习和身体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高度重视,树立信心,讲究方法,认真看书,多做题目,顺利通过考试。

 

                                                                    (撰稿:王会杰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1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