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团员团干培训大会
日期:2019-11-1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92

团干部是组织广大团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为使团干部能够尽快的熟悉团支部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育学院团总支于117日晚,在9号楼119教室举办了团员团干培训大会。体育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干培训由团支书代表时融坤主持,他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利用PPT的形式让学生们了解了共青团光辉历史,让大家了解了作为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并且强调了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并提出团干部之间应该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的价值,做到更好的服务其它团员。

通过此次培训大会有利于团干部更快融入工作,也让其它团员更多了解团员干部平时的工作,团员干部也可以将自己的不足化作自身前进的动力,使得团干部明白要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以及团员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撰稿:刘亚行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