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模拟面试大赛活动
日期:2019-11-1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7

为培养体育学院学生毕业后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体育学院于20191112日晚在102教室开展了模拟面试大赛活动,本次活动一共有9位应聘人员,由18级刘稳担任主持,学工办老师高风、王浩磊及优秀学生代表周成玉应邀担任评委,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通过讲解往届案例指出就业的形式与考研的重要性;紧接着,主持人刘稳宣布比赛开始,由九位选手就提交的简历进行五分钟的自我介绍和自我风采展示,评委老师分别就选手们的陈述提出问题,并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给出精辟细致的点评。王浩磊老师表示选手们整体表现不错,都展示了明确的目标,虽然实战经验不足,但面对刁难的提问也能巧妙应对,并就应聘者们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一些选手在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并给出改善的建设性意见。最后朱科谨选手以93的高分荣获比赛一等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场的观众也是收获颇丰。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帮助学生体验真实的面试情景,让学子对职场有了更深入、更直观的认识,端正了求职态度,提升了职业素养,使在场的每位学子都收益颇丰。

 

                           (撰稿:常少奇 贾忠泽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3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