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微党课
日期:2019-10-16 17:11:3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3

为进一步增强体育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党课方式,调动党员理论学习积极性。10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911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主持。

会上,赖学鸿副院长以《红二十五军长征过河南泌阳》为题,带领大家回溯革命战争年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思考在新时代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王玉清副书记以《湖南岳阳市退休干部朱再保:“为大家做力所能及的事就是乐”》为题,学习了湖南岳阳市军队干休所退休干部朱再保从参战老兵到中国民间环保第一人”的一生,用有限的生命长度活出无限的生命宽度和厚度;不但用生命书写了自己的“老兵新传”;还“笑着”书写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

开展微党课活动作为促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通过开展微党课活动,体育学院党员干部共同缅怀和传承了革命先驱和当代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激发党员的内在动力和主体意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撰稿:侯二松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