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学习生活座谈会
日期:2019-10-1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8

     为进一步了解2019级新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 20191016日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学习生活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清、2019级辅导员王浩磊和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座谈。

           副书记王玉清首先对同学们入校后的各种表现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也指出了一些不足。然后提出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让同学们畅谈入校后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以及学校、学院在为大家教育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谈感受、讲收获与不足,说问题。在大家谈的过程中王玉清副书记和王浩磊老师不仅认真做记录,而且对于同学们的平常的学习和日常生活出现的问题进行充分了解。最后王玉清针对大家提出的疑惑一一作了解答,并对大家提出的有关学习和生活方面需要学校、学院改进提高的问题将整理汇总上报。他希望大家以后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什么问题及时和老师们沟通交流;学校就是自己的家,作为家庭成员有责任和义务共同努力把这个大家庭建设好。

    此次座谈,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能更好的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同学们的成长成才的贴心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既使远离家乡,也有家的温馨感。

                             

                                 (撰稿:刘亚航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2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