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日期:2019-09-2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更多的学生抒发爱国之情,体育学院于2019927日,在南区足球场举办了我和国旗同框活动,以此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赖学鸿、学工办主任关海涛出席本次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王剑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此次活动背景及重要意义做简要介绍,并针对青年的志向品格与奋斗等方面引领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他表示,全体学生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接着,学生代表为祖国献上祝福,现场气氛愈加热烈,人群中爆发出阵阵掌声、欢呼声;随后,全体师生齐唱国歌,用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师生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并与国旗合影,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这次活动,用最简单、最直观的方式,向祖国致敬,面对国旗,他们凝聚在一起,他们无比自豪,他们无比热爱,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与祖国共命运,与祖国共成长。全体体育人愿肩负重任,不忘初心,用青春年华,换您的迎风飘扬。礼敬!五星红旗!

 

(撰稿:李依帆    审核:王剑

 


核发:0 点击数:2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