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九月“每月一星”评选
日期:2019-09-3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
        孟雨,女,汉族,1999年8月25日出生,现就读于黄淮学院体育学院18级体育教育专业,2018年10月份担任体教一班班长,并于同月担任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综合事务部部长。在2018年-2019学年表现优异被选入预备党员以及18级组织委员。 曾多次获得先进个人奖,表现突出。
        在日常工作中, 有责任心,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真诚待人。在班级里,作为班长,希望的是尽她所能给同学们创造越来越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日常要求同学做到的事情她都会先做到。作为学生会综合事务部的部长,工作认真负责,细心耐心,每一个工作都争取做到最好,帮助新成员熟悉部门工作,尽她所能的教给他们工作中及生活处事中的一些经验。
        在学习生活中,孟雨同学一直勤奋努力,刻苦训练,保持着探索和谦虚好学的精神,在遇到问题时,她总是不懈的去求解,这使她的成绩经常名列前茅。在闲余的时间里,她经常去图书馆,以期成为一个知识丰富,全面发展的人才。就像《穆斯林的葬礼》中写到:“人生应该绝云气,负青天。”孟雨同学总是奔跑在通向明天的大道上,入学以后,先后获得黄淮学院体育学院18级军训标兵、黄淮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之游园会中“优秀裁判”、2018年黄淮学院“全胜杯”荣获第三名。
        孟雨同学思想进步,在递交了入团申请书后,经常于课后学习党的知识,学习党的章程,明确党的坚定路线。在作为预备党员期间,严格的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及班级组织的各种活动,于工作中锻炼自己,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相信在不断地学习进步中,孟雨同学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常少奇 审核:王玉清
核发:0 点击数: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