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曹宗杰
日期:2019-04-03 23:31:4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8
        曹宗杰,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男, 21岁,汉族,在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就读,家中有7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年度获得三等贫困助学金。因家中父母是农民,长年以做农活、种菜维持家中生计,母亲因长年累月的超负荷工作患有腰椎间盘疾病,爷爷身体较为硬朗,奶奶患有糖尿病和轻度脑堵塞,需要每天用药。家中还有两个妹妹正在上初中,家中生活非常紧张,靠父母拼命种地挣钱。该学生在获得国家助学金后十分感谢国家政府和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为家庭减轻负担,使他可以更加专心的完成学业。
        该学生在平时学习训练中努力认真,积极配合学校号召和坚决服从学校领导,努力学习,积极增强个人能力,在校期间靠自己兼职挣钱考取两本职业资格证书,还在完成学业的其他时间做过一学期的武术助教和一学期的兼职健身教练,在寒暑假都去外打工挣钱来减轻家庭负担。
核发:0 点击数:1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