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四月“每月一星”评选
日期:2019-04-2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6

为进一步发掘、培养和宣传我校优秀学生,在校园中树立向优秀典型和学习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共同进步,20194月,体育学院评选出每月之星——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王思慧同学。

在四月评选当中,王思慧同学担任瑜伽协会副会长,在课余时间会去参加书法社诗词讲座培养兴趣爱好,在实践中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她乐观向上,活泼开朗,热爱运动,善于交际,与人为善,有着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在工作上她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同时对于工作上的不足,她虚心向别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品学兼优,作为院系心理部部长认真负责组织策划了体育学院每一次有关于心理健康的活动,促使其圆满成功,并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校情景剧比赛、心理宣讲和心运会等多项活动。

进入学生会以来她对于老师交代的每一件事都认真地完成,王思慧同学以其突出的表现获得本月之星,为全院学生树立榜样,激励学生们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任务,严格要求自己。

(撰稿:李依帆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