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肖长稳简介
日期:2019-05-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6

为营造体育学院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树立引领学生自主学习的榜样,20195月,体育学院评选出本学期“自强之星”--17级肖长稳同学。

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肖长稳同学积极参与到雷锋月打扫校园活动和校运动会开幕式表演,除此之外,并在校运动会上担任运动会裁判的同时获得校运会4*100米第二名;800第三名;1500第三名等荣誉;在工作上,作为学习部部长,她认真组织策划每周一次的“经典诵读”活动,带领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了积极学习的浓厚氛围;她乐观向上,活泼开朗,在平时的学习中认真努力,对待学习的态度积极端正,学习成绩丝毫没有因工作而落后,同时还利用空闲时间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中的问题,她坚持认为帮助同学就是帮助自己,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的综合素质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所以她脸上每天都洋溢着笑容,抱着一颗虚心学习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件事情。

肖长稳同学荣获每月一星称号,给全院学生树立了一个学习榜样,她的优秀成绩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学院开展育人工作的号召,在体育学院广泛开展,大力宣传学院优秀人物及其先进事迹,在全院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坚定学生奋发成才的信念。

(撰稿:李依帆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