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杨丁杰
日期:2019-04-02 23:27:5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66
       杨丁杰,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男,21岁,汉族,河南商丘人,家里五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年度获得三等贫困助学金。因父亲曾在工地干活伤到过眼睛,做事情也变得困难,很难找到工作,只能靠轻松的活撑起这个家。母亲常年腰痛腿疼,骨刺治不好,天天吃药,落下了病根得了腰间盘突出,有时候在床上起不来,每次看到母亲痛苦的样子他心里很不是滋味。家里还有爷爷奶奶需要照顾。该学生在获得贫困助学金后,十分感激党,感谢国家,学校,学院能够给他提供帮助,减轻家庭负担。
       该学生在平日学习与训练中,刻苦努力,不畏艰难。在各学期综合评定均名列前茅。在担任18级体教二班班级心理委员,在工作中,积极掌握同学动态,了解同学情况,帮助解决矛盾,并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力做好同学与老师间的桥梁。他平时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为学校争光。政治上,该学生政治面貌是团员,目前正在入党,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始终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平日多了解时政时事,多关心国家政策在生活中,艰苦朴素,自立自强,自大一学期以来,勤俭节约,出去做过兼职,尽量减轻父母负担,放假打寒假工和暑假工,帮家里减轻负担。
核发:0 点击数:1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