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徐兴帆
日期:2019-03-31 23:17:1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1
       徐兴帆,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男,18岁,汉族,河南省濮阳人,家里有四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年度获得三等贫困助学金。因母亲没有正式工作,导致家里的所有负担只靠父亲一个人承担。家里弟弟也还在上小学没法为家庭分担责任,家里也没有别的什么经济支持,母亲前一段时间也被查出脑供血不足,本就紧张的家庭变得更加困难。该学生在获得贫困助学金后也是十分感激。感谢国家、学校、学院能够提供一些帮助,减轻了许多的家里的负担,也使该学生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学业。
       该学生在平时的学习和训练中不害怕困难,面对刻苦的训练不惧怕辛苦,对于理论课也努力的去学好,在期末考试中也是成绩优秀,在班里名列前茅。生活中,该学生在班里积极配合班干部和老师的工作,尽最大的努力处好与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同学之间有矛盾也积极帮忙调节。政治上,该学生政治面貌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脚步走,平日里多了解时事政治,多关心国家政策。平常生活该同学艰苦朴素,自立自强,一年一来很少给家里要生活费,平日里也出去兼职,暑假更是在家旁边找了工作帮家里分担负担。
核发:0 点击数:1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