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吴国英
日期:2019-03-29 23:12:3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1
       吴国英,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女,汉族,河南省濮阳人,家里有六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年度获得三等贫困助学金,因爷爷心脏病需长期吃药,奶奶腿脚不方便并低血压,也需长期吃药。爷爷奶奶年纪大了,无经济来源,长期的药费花光所有的积蓄。因儿时母亲日夜奔波忙碌留下头疼的病,现在全靠父亲务农一个人承担家里所有的花销。现如今她和她的弟弟都在上大学,更是增加了家里的负担,所幸获得学校国家贫困助学金,给家里减少点负担,她十分感激,感谢国家、学校和老师。
       该学生获得贫困助学金以后,更加的努力刻苦学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工作,帮助老师完成工作,报答国家,报答老师,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她积极报名参加了黄淮学院国旗护卫队,经过刻苦训练通过考核正式成为一名黄淮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守护国旗,保卫国家。在课余时间,她也在学校餐厅兼职以此来减少家里面的负担,暑假也是如此。
核发:0 点击数:1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