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刘梦瑶
日期:2019-03-28 23:09:1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3
       刘梦瑶,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女,20岁,河南省平舆人,家中四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学年度获得三等贫困助学金,因母亲患有再生障碍物性贫血,十大慢性病之一,逐渐严重就是白血病了,病史已有六年了,如今仍然没有好转,每个月还要去医院拿中西药,对白细胞、红细胞的数量进行检查等,在她上大学的同时弟弟也在念初中,家里只有父亲一人的收入来支持家庭的开销。该学生很感激学校能给她这份帮助,来减轻父亲的负担。
       该学生在平时的训练和上课时态度认真,学习刻苦,各科成绩都受任课教师的表扬,课余时间在餐厅兼职,周末在跆拳道代课来获得平时的生活费用减轻家庭负担。该学生在思想上作为共青团员,思想积极,乐于参加志愿活动,服务社会。
核发:0 点击数:2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