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韩康康
日期:2019-03-27 23:07:3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30
       韩康康,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男,20岁,汉族,河南周口市人,家里七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年获得三级贫困助学金。因家中有两位80岁左右老人,爷爷经常吃药,奶奶患有糖尿病每天还要打胰岛素,两位老人给家中已经带来很大的压力。不幸母亲又患有腰间盘突出,住院吃药将近一年,这导致家中原来还可以平淡的生活彻底失去希望。让家中欠了几十万的医药费。家中唯一劳动力的父亲在不久前,骑电车摔倒导致右臂骨折,这让家中没有经济来源。该学生获得助学金后可以给家中减轻一些压力,感谢国家的政策和学校的支持。
       该学生平常努力学习训练,不怕吃苦,在课下和同学关系相处融洽,在生活上经常帮助同学和老师,是同学的好伙伴,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周末、寒暑假该学生都会找一些兼职去干以此来减轻家里的负担。


核发:0 点击数:4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