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三月“每月一星”评选
日期:2019-03-27 17:15: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7

为了鼓励同学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20193月,体育学院评选每月之星——17级高一哲同学。

在三月评选当中,高一哲同学在学习上不仅主动自觉的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更是系统认真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的重要讲话,增强对组织部工作系统的把握,在通过对党的理论的基本学习,不断的提高了理论素养,积极参加活动,认真学习专业,班级素质量化每学期都名列前茅,在工作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对于领导老师交代的每一件任务都积极负责地完成,以办公室的工作为锻炼自我的平台,对待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按岗位分工站好位,协助办公室负责人做过其他工作,积极负责,给其他同学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学院开展育人工作的号召,在体育学院广泛开展,大力宣传学院优秀人物及其先进事迹,在全院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坚定学生奋发成才的信念。

(撰稿:朱科谨   审核:关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