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凡孟洋
日期:2019-03-26 23:05:2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7
       凡孟洋,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男,20岁,汉族,河南汝南人。
       该学生于2018-2019年获得国家三等助学金,家中的劳动力只有父亲和母亲,父母亲均是农民,因为没有文化、没有本钱,只好在家务农以种田为生,且母亲一直有病在身,全家的开支几乎由父亲一个人承担。为了能维持上学,父母亲日夜劳碌奔波,可收入仅仅是维持家庭最基本的生活需要,几十年来一直过着贫苦的生活。获得助学金资格,能够减轻家里的负担,该学生非常感谢学校,感谢国家,感谢学院以及各位领导的帮助。
       在学校里,该学生认真学习,在训练时刻苦努力,不会偷懒。在学校期末测评中各项成绩均达标,在学校学习时,遵守校规校纪,在课堂上,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在星期的闲暇时间会去学校附近找一些兼职,减轻家里负担。假期里也是找到工作,努力的赚取每个学期的生活费。

核发:0 点击数:1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