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巴方宇
日期:2019-03-25 22:59:1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5
       巴方宇,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河南濮阳人。
       该学生于2018-2019年获得国家三等助学金,他的父母都是农民,没有文化。他非常感谢国家以及学校帮助他完成学业,在初中时,爷爷奶奶接连患得癌症需要得到治疗,消耗了家里的所有积蓄,欠下亲戚朋友不少钱,再加上他的父亲出车祸,需要做手术,家里的收入全由母亲一个人承担。他还有一个弟弟处于上学阶段,他们的学费一直都由学校帮助一部分,非常感谢学校帮助他完成学业。
       自大一以来,他非常努力的学习文化课知识,假期时间一直都去做兼职,打工等挣钱去补助生活费,很少从家里要钱,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比如校歌比赛,校运会,心运会,志愿者等等活动,他非常开心能够得到学校锻炼的机会。不仅如此,他在学校积极参加党的一切活动,目前是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认真服从党的方针政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核发:0 点击数:1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