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周雯婷
日期:2019-03-24 22:48:1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7
       周雯婷,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女,20岁,汉族,河南驻马店人,家有四口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学年度获得三等贫困助学金。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父亲患有皮肤病,早年吃药看病花光了家里面的积蓄,到现在还在用药治疗,一间断就会复发,父亲还是家庭唯一的劳动力,为此家庭负债累累。母亲患有心脑血管疾病,不能干重活,只能在家做一些简单的家务。即便是这样,她的父亲还在供 她跟她弟弟上学,而她的弟弟今年考进了一所高中的实验班,更是加大了家庭的开销。
       该学生在获得国家助学金后十分感谢国家,感谢组织,感谢学校,感谢领导。她在学习上努力奋斗,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平常会在寒暑假做些兼职,赚取一些生活费。
核发:0 点击数:3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