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大学生自强之星-吕梦佳
日期:2019-03-23 22:32:0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21
       吕梦佳,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女,19岁,河南驻马店人。
       该学生在2018-2019年度获得第二等级贫困助学金,在她小的时候奶奶就已经瘫痪在床,爷爷身体不好,妈妈要在家里面照顾爷爷奶奶还有弟弟,爸爸因为小时候炸伤的后遗症要一直吃药,现在她和弟弟上学学费越来越多,家里面只有爸爸一个劳动力,家里面也越来越困难,她获得助学金以后十分感谢国家和学校,也会越来越努力,报答国家,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该学生在平时课堂训练中,积极配合老师和学校的指导与领导,思想上,该学生政治面貌为共青团员,积极参加学校和系里面的活动。在生活中利用课外时间做兼职,也在饭堂帮忙赚饭钱,赚取生活费,暑假跟随亲戚出来打暑假工赚学费,减轻家庭负担。
核发:0 点击数:321收藏本页